重生之天才杳杳

[花遇]解释

  [本文纯属造谣,若有雷同,问正主吧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遇见今天又又又不回信息啦!


  一花满脸哀怨地看着手机聊天界面上的一片绿色,他抿了抿唇,看着怎么就这么不爽呢……


  自从休赛期回家以来,他发觉他真是越发黏着张遇见了,刚分开那几天和即将结束异地恋的这几天最甚。


  但即使他思念上头,想人想到半夜睡不着觉,一觉醒来就是打开微信QQ看人有没有给他发消息,如果有那他会趴在床上兴致冲冲地跟人说他昨晚梦到了什么,跟人聊他又在微博上看到了什么好玩东西。


  时不时在b站看到有关抖的剪辑视频会第一时间转发给张遇见,但cp视频例外,他遇到的时候也只会默默把bv号复制下来保存着。有一次出现了一点点小意外,他转头就给张遇见发了句无厘头的话,他说:我绝对不会再看视频看到上头的时候昏着头就给人点赞了。


  张遇见看到了也只是挠挠头,随手给回了个“哈哈哈”,他早习惯了一花偶尔的思维跳脱,北离还想过怎么治他这个乱七八糟无厘头的思维。他当时就笑了笑,想:无所谓,他会惯着。


  一花都开播了,又在聊天界面划了两下,刷新过之后还是没有张遇见的信息,他自己心里也知道张遇见指定是没睡醒,可是他还是不开心,郁闷着就开了一把。


  打了几把之后


  越忍越憋屈,越想越气。


  为什么张遇见还没睡醒啊——


  怎么还没睡醒啊——


  昨晚不是一点就说晚安了吗——


  “pang!”哦,排到了。


  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啊?——


  ban个什么好呢?


  打电话过去要是吵醒他了怎么办呀——


  这个ban位监管能是个啥?


  啊不对啊,我不就是为了吵醒他让他回信息吗?


  呜呜呜,可是吵醒了遇见又生气两个小时不回信息怎么办呀呜呜呜


  那要不……


  “咳咳,张总……是不是今天回?”


  弹幕还没反应过来呢,他就开始有点懊恼了,害呀……“张总啥时候回去啊……”


  观众朋友们:……


  弹幕:“以为主播今天不播了,你啥时候回去”


  一花瞟了一眼,主播?张总也是主播啊,只是好久没有直播了,这么久没播时长到底够不够呀,肯定不够吧……,果然一离开俱乐部了就懒了,啧……,“张总啥时候回去啊,……张总回去高低吃一顿烧烤”


  他甚至还怕他的思维太跳跃导致他的观众朋友们反应不过来。


  还如梦初醒地补了一句:“张总挺喜欢烧烤的”


  观众朋友们:……我看你不是醒了,你早睡了,睡在你张总的温柔乡里了!


  他想了想自己的目的,让直播间的各位去问问他张总什么时候回俱乐部,结果观众朋友们反骨上来了让他自己去问。


  观众朋友们不仅反骨上头,还得寸进尺,开始问一堆关于张总的。


  此刻没有被回复信息所以哀怨心累的一花越看越悲伤,阴阳怪气地说:“我跟张总不聊天的。”假的,但现在没有被回信息,那就是没在聊天,那就是不聊天。


  谁家谈恋爱这样的啊!越想越气!但气又没办法。


  他特别懊恼,如果此刻他的人设能实体化,那他设子头上那朵立着的花花就应该弯下了他的根茎,焉了吧唧的。


  一花撇撇嘴,如果张遇见能回他信息他还至于在直播间里问嘛……,现在几个小时才回信息都算好的了,没在一起之前张遇见不仅几个小时才回,还不带解释一下的,让他一直以为张遇见就是不乐意回他信息,让他郁闷了好一阵子。


  改掉他这个习惯的原因呢,还是因为有一次东玄发消息让遇见下来吃饭,结果他十多分钟没回,一花坐旁边听到玄妹笑着叹气说了这件事,一花当即就眯了眯眼睛,四处看了看确定张遇见不在附近,他才扯了扯嗓子,哀怨地说道:“哎……我们张总大老板,很忙的,不回信息也没办法啦,张总是这样的——”


 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,张遇见确实不在附近,可拿手机给张遇见打电话的北离在附近……,他这大嗓门刚刚好让隔着个手机屏幕的张遇见听得清清楚楚。


  张遇见:……


  北离无辜地眨眨眼,悄咪咪把免提关了,凑近话筒说:“我无意的哈。”


  张遇见忍着笑意“嗯”了一声示意他知道了。


  在那之后张遇见每一次没及时回信息都有好好解释了,可能也有那次之后没多久他们就在一起了的原因吧。


  一花也问过他这个事,他就把隔着电话听到他抱怨那事说了,一花知道之后脸飞速发红,反应过来之后立马把头转回去,两手搓在一起,嘴巴无意识抿起,眼皮又开始打上了电报。


  任张遇见在旁边怎么喊他他都不肯回应,给张遇见搞得笑开了都。


  ……


  张遇见醒了,给他回信息了,他第一时间就跟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说了,虽然但是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感觉观众朋友们比他更想要张遇见回他的信息。


  一花歪歪脑袋,看着张遇见解释过后一条一条引用了他上面没被回复的所有信息,又一条一条回复。


  张遇见回复完之后,又问了他什么时候回去。


  他轻轻勾起唇角,给人回了个不确定


  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满弹幕的“张总张总”,啊……更开心了。


  收到信息的张遇见把头埋在枕头里,摇头轻轻蹭着柔软的布料,给一花回了条语音:


  “下播找我。”


  还没完全清醒的时候他说话总是软软的,穿过手机屏幕发送出去的声音就总是带着点朦胧感,他知道,他故意的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